close

H00        

GUNDAM HEAD COLLECTION 這系列 做的還不賴

但是薩克頭 都被炒的很高 這樣不好 小朋友不要學

薩克來說 我覺得特別的是他眼睛可動 動力管的刻線 跟 肥胖的天線

我這台專用薩克設定是用王牌的天線 不是夏亞型的

也因為胖的很可愛 我也索性不改了~

  

除了表面的處理 就是裝了燈 我買的是沒燈版的 所以我不清楚他原本燈座的設計

比較特別的是 我裝了一種比較特別的LED 吃六伏特 會變換顏色 有迷幻的感覺

這張就是藍色的燈光了

 H02  

  

這是他原本轉眼睛的設計 轉的時候要打開頭蓋骨 所以我也噴了一下透明零件 比較好看看

H05

  

我想直接把開關放在外面 比較方便 因為這顆電壓比較特別
還送開關一張 "電壓注意"的小水貼

 H01

 

最後是嘴巴 原本的真的不是很好看 挖掉自己做了一個H03  

 

一起拍一張吧~

H06    

======手機錄的不是很好 大概是這樣======

her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科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